close

又是一個下雨天    淋雨回家 

回家後  把那肩破的地方用透明膠帶黏好

閃電  打雷  大雨 不斷的交替演出

是在怪我沒有去探望母親嗎?

是在怪我沒有去探望外婆嗎?

我也好生無奈呀!

雖然  總是會笑開懷

但是  一個人時  就會顯的有些落寞

因為  今夜又想起雨夜裡  你我共撐一把傘回家

今夜  也只有我一個人獨自思念你

就在這大雨直落的夜裡

今夜  也只有我一個人想起颱風天生日天

你 提早陪我渡過生日

只因你要我去跟我朋友過我的生日

今年  刻意不想去想起我的生日

只是  依然  還是被提醒

而我  依然  還是會想起

我  只想  跟你過 

簡簡單單的過

我想 今年大概又沒有你的祝福語了

兩個形同陌路的陌生人

漸行漸遠

越來越沒有交集

只有  你的姓氏  一直  不斷的 提醒著我

而你  的容顏   越來越模糊

今夜  大雨的夜裡

我  依然  想念  依偎在你臂彎裡的日子

一起喝一杯白開水 是幸福的

一起喝一杯酒 是幸福的

一起依偎著看電影 是幸福的

一起撒嬌賴皮 是幸福的

一起逛賣場 是幸福的

這幸福  是否就這樣  溜走

還是 會像每次道再見般

與幸福再見

一輩子幸福

你我終究會再見

只是相見在何時

只有命運知道

你我是否將重新開始

期待  與你相見

雨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