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奮起湖      一直  到   墾丁 再到  旭海大草原

 

旭海大草原01.jpg 

 

再過去  就是台東了

從人來人往   一直  到   人煙稀少  幾近 荒涼

風景   近收眼簾

站在高處   好想大喊幾聲

這次   同行的友人   決定讓我開車

我們往山裡走

這是我  

         第一次  開山路  直到路的盡頭  一戶人家前

才又換人開車

回程   從楓港開始  由我開車   走二高

這是我

        第一次  開高速公路

        第一次  超車

        第一次 開到服務區

駕駛座後面腳踏墊上的喜樂蒂牧羊犬 

偶爾起來望一望   又繼續睡覺

偶爾壓線   不過   還可以啦!

所以 別太緊張

      回想起剛拿到駕照

      大學同學來找我

      我就開著車   載他們去~劍湖山~

      那一次    我是開省道

      沿路問人要怎麼走

      也順利開到劍湖山啦!

 在台北  也有開過一小段路~外雙溪往淡水方向

            把車子從車庫倒車出來

開車的經驗~嗯~五個手指頭數的出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